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艾空】震惊!大地的网恋对象竟不是人

而是一只可可爱爱的耳机宝宝

前篇是这个 这篇XIO队友情含量较高

彩蛋是试图搞一点车尾气

    

XIO最近发生了三件事。


第一,是连XIO都难以应对的怪兽出现了,格尔曼博士连夜加急研究新式武器。


第二,一位神秘的巨人出现,打败了怪兽,疑似站在人类这边。经研究员兼地面跑勤大空大地的建议,为其注册代号艾克斯,意为“X”,神秘。


“……所以,这不是两件事吗?第三件事是什么?”隼人挠了挠头,不能理解。


明日奈瞟了大地一眼,轻轻地叹了口气,有些恨铁不成钢。


“你难道没有注意到,大地最近的心情不太妙吗?”


“哪有啊……”隼人假装不经意地朝那边看了一眼,“不是和平时差不多吗?经常抱着他的通讯器……等等,他那个通讯器怎么上色了?!”


接下来,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大地突然一下子坐直了身子,然后“啪”的一声猛地将通讯器翻了个面,盖在了桌子上。


有那么一瞬间,他好像听到了某个未知的存在发出一声惨叫,但很快就消失了,快得像幻觉。


“说起来,大地好像不太发消息了呢。虽然还是经常拿着通讯录,但是明显没有再打字了,有的时候只是呆呆地看着屏幕而已。”阿渡如同幽灵一般,从两人的身后冒了出来,若有所思。


他和明日奈对视了一眼。


“果然,是因为失恋了吧!”


“……哈?”隼人不能理解,隼人目瞪口呆。


说到这里,明日奈茅塞顿开:“是了,大地之前说过要把女朋友介绍给我们认识,但是现在却完全没有消息了。果然是感情出问题了吧?”


她向着两位同伴寻求认同,但是阿渡和隼人都没有回话,只是一个劲地咳嗽,朝她使眼色。


明日奈忽然感觉后背一寒,缓缓回头。


橘小百合is watching you.jpg


“……”


不咸不淡地敲打了两句之后,橘小百合轻咳两声,话锋一转:“不过,大地队员最近的状态确实需要关注一下。不管是什么原因,影响到了作战状态就不好了。”


望着副队长离去的背影,三人面面相觑。


原来,橘副队长也喜欢八卦?


“阿嚏!阿嚏!”


听到背面朝天的通讯器里传出x委委屈屈的喷嚏声,大地心中一紧,立刻将通讯器又翻了过来。


“你怎么了?艾克斯!”


“没什么,刚才忽然有点控制不住……”艾克斯的头像浮现在屏幕上,“呆鸡,该不会有人念叨我们吧?”


“怎么可能?再说了,你一个数据奥为什么会打喷嚏啊?”


大地放下心来,认定是艾克斯为了让他把通讯器翻过来才这么做的,但是也舍不得再让对方陷入黑暗了,只好作罢。


这本来只是一个小插曲,大地并没有放在心上。


然而,接下来,他那可靠的队友们的态度却日渐诡异起来。


“大地!”听到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大地回头,手忙脚乱地接住了阿渡跑过来的咖啡。


“呃,谢谢?”


“不客气。”阿渡朝他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灿烂得有些过了头,“大地,你是个好男人!”


听了这话,大地惊得差点从座位上弹跳起来。


“怎、怎么突然这么说?”


阿渡朝他竖起了大拇指:“你是这个,所以我想告诉你,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是你的错,是对方有眼无珠。”


大地一头雾水的看着对方,完全没搞明白他在说什么。


而呆在他的通讯器里的艾克斯已经快要爆炸了。


他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宇宙中巡逻,但也不是完全不了解地球的文化的。根据他在互联网上搜索的词条,当有一个人说另一个人是个好人的时候,往往是在拒绝对方的告白!


所以,呆鸡之前朝这个家伙告白了?


听到艾克斯心声的大地头都大了:“不,根本不能这么算啊!”


而阿渡自觉任务已经圆满完成,朝着在背后叠罗汉的明日奈和隼人比了个OK的手势。


用春天般的温暖抚慰大地受伤的心灵,计划通get✓。


另外两人无语扶额。


“我就说了,要直接一点,像阿渡那样是行不通的!大地只会怀疑你是不是被我打出脑震荡了。”


被明日奈进行了智商和战斗力的双重质疑,阿渡气成了河豚。


“可恶,你行你上啊!”


明日奈一甩头发,走出了两米八的气势,真的上了。


她看到大地又和之前一样,盯着金色的通讯器发呆,脑子里搜肠刮肚地想着该怎么做开场白。


“大地,你这个通讯器怎么刷漆了?在哪里刷的?还挺好看的。”


大地:“……呃,其实只是我实验的时候不小心沾上了一点金色的东西。”


糟糕,明日奈该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明日奈感觉气氛正逐渐往尴尬的方向发展,冷汗都要滴下来了,开始努力岔开话题。


“那个……其实我想问的是,你之前不是说要给我们介绍你女朋友吗?”


坏了。


正在偷窥的另外几人心里跟明日奈一样,咯噔一声。


明日奈直接聊爆了!虽然说要直接一点,但也不能这么不委婉啊!


大地明显僵住了。


“什……什么女朋友?什么介绍……啊!”他想起来了,自己前段时间是说过要告诉大家一件事,基本上是默认了自己在谈恋爱了。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他该怎么说呢?不管是出于怎样的考虑,他能够与艾克斯奥特曼融合,这件事都应该进行保密。否则,队长他们会很难办的。


所以,他绝不能按原计划给大家介绍艾克斯。


“其实我……”大地动了动嘴唇,无比艰难地开口,“我之前是在网恋……”


都到了这个地步,似乎不得不承认一部分事实了。


“什么?网恋?!”明日奈和阿渡还有隼人几乎是同时出声。


这两人也不顾着躲了,直接跳了出来。


“这靠谱吗?你跟女方见过吗?”


“现在是不是已经不联系了?”


所以,大家谁笑话谁呢,都不靠谱,什么委婉见鬼去吧,吃瓜面前人人平等。


众人:不,我们这是关心大地。


大地的脸几乎要烧起来了。


他有些难为情的蠕动了一下嘴唇。


在艾克斯“我就这么拿不出手吗”的质问声中,他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


我这么努力的隐瞒,到底是为了谁啊?


“我们已经见过了……”而且你们也见过了。


拜托了,什么都好,赶紧把我从这种境地救出来吧!


大约是大地的祈祷真的有了效果,下一秒,警报声响起,又有怪兽出现了!


等战斗结束之后,大家已经不记得之前的话题了。


这一回合总算是暂且过关,大地也松了口气。


一直到最后,结合大家的力量一起解决了格力扎,他和艾克斯的关系被彻底曝光,大地再次感受到了被队友支配的恐惧。


“女朋友?”明日奈呵呵一笑,为自己之前浅薄的想象感到羞愧。


什么女朋友,这位奥特战士甚至很难称得上是不是“男朋友”,一整个数据非完全人形外星生命体!


“网恋?”隼人嘴角抽搐,那眼神,如同X光,从上到下把漂浮在一旁的数据艾克斯扫描了一遍。


“所以,艾克斯平时就一直住在你的通讯器里,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跟你暗度陈仓是吧?”阿渡呵呵一笑,为自己之前多余的关爱。


大地缩了缩脖子。


下一秒。


“你被艾克斯奥特曼选中当人间体,并且他还是你的网恋男友,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说啊?!”


“等等!你们别激动,听我狡辩……啊!”









    

时隔多月,终于更新这个合集了。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能弥补我的忽视,所以从此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更新,重新做人。频率大概……周更吧。


评论(19)

热度(92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