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完

彩蛋是盖亚世界观影梦比优斯近况正文完结🌸不过这一篇还没有完结,还有番外,是观影超八,暑假更。

    

【宇宙之外,奥特兄弟已经快要成功解救太阳了。


奥特之父在遥远的光之国做出回应:“安培拉星人,照向地球的太阳的光芒是不会消失的!”


安培拉星人的声音第一次不稳了:“奥特之父,为何你要多管闲事,救助那些被太阳普照着的生命?只有黑暗才能铸就永恒的世界!”


奥特之父表示光暗相生。


真理奈回想起了过往的战斗,“我们坚信胜利,并肩战斗至今。”


乔治表示赞同:“是,地球的未来现在托付给了我们!”


“只要有面对任何强敌都不服输的我们在——”小好露出了明亮的笑容。


“就一定能坚守住地球!”哲平眼神也很坚定。


接下来是龙。


“没有我们实现不了的梦想,也没有到达不了的未来!”


最后的未来——已经不需要说什么了,同伴们已经表达了他的意志。】


看到太阳逐渐去除掉阴霾,恢复往日的光明,有光渐渐地从那颗耀眼的球体上透出来,很多人都激动得热泪盈眶。


“奥特之父……还有奥特兄弟,他们并没有放弃地球,他们在用另一种方式战斗!”


因为,太阳不仅仅是生命之源,更是所有人类心中的光啊。


“而且,其实已经不需要担心梦比优斯他们了,不是吗?梦比优斯凤凰形态一定可以击败安培拉星人的!”和之前的绝望不同,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斥着这样的信念。


尽管安培拉星人在所有受到光线技攻击的怪兽和宇宙人之中,都是很难得的一个坚持的如此之长的存在,但是没有人怀疑,他最终还是会向那些作恶的宇宙人一样,死在光线之中。


很明显,胜利的天平已经在向梦比优斯和人类倾斜了。


XIG听到真理奈等人坚定无比的话语,也是纷纷露出了笑容。


“另一个地球的未来,他们守护的很好。”米田队长嘴角微勾。


“而我们的未来,我们也一定会守护好的。”梶尾立刻接上。


然后他就因为跟自己死对头这古怪的默契人生了两秒钟闷气。


【迫水十分激动地向前一步:“坚信吧,坚信我们的力量,坚信我们的未来!”


就在这一瞬间,迫水突然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迫水。”耀眼却又柔和的光芒从另一个空间传来。


迫水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又仿佛十分震惊,回过头。


“一起去吧,如今我需要你的力量。”


听到自己曾经的“队友”的声音,迫水坚定地点了点头,朝着光芒走去。


下一秒,佐菲·奥特曼,登场!


与迫水融合的佐菲自凤凰巢基地飞跃而出,站在梦比优斯身边,朝着斯派修姆放大器射出M87光线!】


最初听到那道声音的时候,很多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小女孩尖利的声音划破寂静:“是佐菲!是奥特兄弟的大哥,佐菲尼桑的声音!”


这位奥特兄弟的大哥和艾斯等四位出场率较高的奥特兄弟不一样,相对而言,出场时间较少,但每一次都是以极其沉稳的宇宙警备队队长的形象出面,给人以信赖感。


而且再加上曾经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迫水两度不遗余力地宣传……咳咳,两度饱含深情地讲述他们之间的故事,在很多人的心里,佐菲和迫水的相遇,简直是奥特战士和人类双向奔赴的究极浪漫。


而现在,这究极浪漫史的两位主人公,竟然再度会面了!甚至他们还合体了!


迫水成了佐菲的人间体,也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并肩战斗的伙伴。


“我的天呐!”敦子捂住嘴,脸颊都飞上了红晕——不是因为羞涩,而是因为激动。


“人类和奥特战士一体同心战斗,真是想想就让人兴奋了!”


乔姬也十分神往:“可惜我是个战五渣,不然要是我也能成为人间体该多好啊。”


一旁的我梦感觉自己被Q了,开始疯狂咳嗽。


藤宫显然也想起来了,之前的我梦是个真柔弱的科学家,强行憋笑,安抚:“没事的,我梦。你后面已经能跟我对打了,体能增加了不少。”


我梦尴尬地笑了笑,心说让他自己自觉是不可能的,多亏了海格力斯队整天要他搬东西……


【安培拉星人瞬间遭到了双倍光线暴击。


“各位,再来一次!”金色的空间中,迫水出现在了队员们的身后。


“上吧,这是我们大家的最后一战了!”龙的声音还是那样的热血,却多了几分沉稳。】


“啊啊啊啊啊迫水队长终于和其他队员们站在一起了!”


“就该这样,就是要这样共同作战大团圆!”


很多人举着手机相机就对准天幕一阵猛拍,誓要留下大家共同战斗的合照。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最后一站了。”我梦忽然感到有些恍然,回想起第一次发现天幕的时候,简直恍若隔世。


然后他又收敛了心神,继续为另一个世界默默加油。


即使他们的世界还笼罩着名为根源性灭亡体的阴霾,但是看到另一个世界能够获得安宁也是一件好事。


等打败安培拉星人之后,应该就不会有那么多不长眼的宇宙人侵略那个地球了吧?


【在这样恐怖的光线能量之下,安培拉星人终于逐渐撑不住了。


他身上的伤口越发裂开,有金色的光点在溢出。


最后,梦比优斯看准时机,再次发出爆球·梦比姆凤凰!


最后放大了这一招之后,连斯派修姆放大器都承受不住了,直接碎成的碎片。


这次,安培拉星人终于彻底承受不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被奥特战士……”他看着空中漂浮的斯派修姆放大器的碎片,突然明白了什么。


“吾并非输给了奥特战士啊,原来如此,是输给了那名为希望的渺小光辉,输给了人类与奥特战士之间的纽带吗?”


他的眼中有光点溢出,身上的伤口也不断飘出光点。


“吾将……化身光芒。”他的身体里爆发出了剧烈的光芒,最后整个身躯都化为了星星点点的光点。】


很多眼尖的人都发现了安培拉星人身上的伤口正在逐渐扩大,发出排山倒海的欢呼声。


梦比优斯和人类再度战胜了看似不可能战胜的强敌,而这一次,很有可能就是一劳永逸的永恒了。


但是看到伤口里流淌的光粒子,他们不禁满头问号。


“等等,啥情况?”


“好家伙,黑色的皮肤下面居然全都是光……安培拉星人不是黑暗大皇帝吗?他居然跟奥特曼一样,是光之生命体?!”


我梦也十分震惊。奥特战士是光基生命的原因,未来之前已经说过了,安培拉星人又是怎么回事呢?他还以为伤口里会流出黑色粘稠的物质呢……呕,想想就恶心。


但是现在看来,黑皮之下溢出的光点竟然还显得格外神圣。


藤宫在听到安培拉星人最后的恍然大悟之语之后,突然有些感慨万千。


虽然他和安培拉星人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个体,但是曾经他也沉沦于黑暗的道路上,看不到一点光,也不愿意相信所谓的希望。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愿意相信,人类的羁绊能够造就一些科学可能无法解释的力量。


不知为何,听到安培拉星人最后的独白,慧竟然感觉有点难受,仿佛感受到了背后可能有一段不美好的过往。


“安培拉星人……最后是已经释然了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厌恶光芒,但是最后他自己化身了光芒,他应该已经接受了吧?”稻城队长看着漫天飞舞的光点,也十分感慨。


【宇宙之外,奥特兄弟终于清除了太阳表面的阴霾,光芒重新照耀在大地上。


人类欢呼雀跃。


未来仰着脸,面朝阳光。


“奥特之父,您听得到吗?只有我自己才能发现的东西,重要的东西,如今确实已深藏于我心中。”


GUYS众人加上未来,还有梵顿星人和过去,仰望着站在面前的希卡利和佐菲这两个巨人。


龙作为人类代表,主动开口:“放心吧,地球用我们的双手就能守护。”


两位奥特战士放心地点头,就飞走了。】


终于看到这一幕了。所有人心中都隐约升起了这样一个念头。


是为另一个世界重获光明的喜悦,也是隐隐的怅然。


他们看着梦比优斯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变成了现在这样千锤百炼的战士;从最初盲目的守护,变成了现在这样完全接受了人类的美和丑,发自内心地爱上了地球。


他和GUYS从一开始笨拙的隐瞒,到现在彻底的心神合一。原来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了。


“GUYS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没有了安培拉星人和黑暗四天王从中作梗,他们后面应该能够守护好地球的。”米田队长喝了一口茶,看着希卡利和佐菲远去的身影,总感觉好像还漏了什么。


【“这样,你也能加入奥特兄弟的行列了。”迫水队长拍了拍未来的肩膀。


未来将描绘着火焰的记忆显示仪还给了迫水。他也到了要跟地球告别的时刻了。


队友们都有所察觉,眼中含着泪,但还是笑着与他告别。


“再会了!”未来的哭腔掩饰不住,泪水也已经落了下来,“长久以来,谢谢大家!”


他一边流泪,一边露出灿烂的笑容,化身梦比优斯,离开了这颗他深爱的星球,他所眷恋的人们。


“未来,谢谢你——”龙朝着天际的光点大吼道,其他队员也纷纷效仿,仿佛足够大的声音能够传达到遥远的宇宙。


梦比优斯和等候在地球外围的希卡利、佐菲一同飞向了光之国。


地球已经恢复了和平,乔治真理奈小好哲平离开了GUYS,重新回到了自己人生的轨迹。


迫水继续担任总监,而龙则接过了一线队长的重任。】


投影最后定格在了指挥室里保存着的,GUYS全员大合照上。


有不少感性的人已经哭成了泪人。


“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啊?!”


“为什么未来必须要离开地球啊?这不就跟当时泰罗让他离开地球的时候一样吗?!”


“不一样的。”佐藤不愧是高智商天才,听到身边之人的话,一边揉着自己通红的眼眶,一边反驳。


“那个时候地球还有危险,梦比优斯是想要留下来跟伙伴们共同战斗!但现在不一样,危机解除了,他身为宇宙警备队的一员,必须得回去了。”


“用我们的话来说,他继续留在已经没有危机的地球上,叫做浪费警力。”


“……”


“呜哇!”旁边的女孩闻言哭的声音更大了,“道理我都懂,但是也太残忍了吧……”


但是,虽然伙伴不得不面临分别,他们还是得承认——地球恢复和平是一件好事。


队员们都可以各自去追寻梦想了啊……


梶尾看到真理奈乔治他们各自的未来,忽然有些发愣。


如果有一天,根源性灭亡体也被消灭了,我梦是不是也会离开XIG呢?


跟他们这些早早的就经受训练的人不同,我梦是半道加入的,加入的原因之一,还是因为他成了盖亚人间体。如果没有了危机,他应该会继续回城南大学做研究吧?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的我梦快速的揉了揉眼睛,生怕被别人发现自己快要忍不住了。


“我梦。”藤宫忽然开口,“有一件事情,无论如何我都想要现在告诉你。”


“藤宫?”我梦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变快了几分,他甚至顾不上刚才的伤感了,完全沉浸在了某种令人心神紧绷的预感之中。


藤宫抿着唇,眼中含着炙热的情绪。


他忽然不想等了。就在刚才,他猛的意识到了一件事情:谁也不知道离别是什么时候到来。


他当然不希望跟我梦离别,但是意外总是纷至沓来,比如万一接下来他们有事,各自出差,几个月见不到怎么办?


总而言之,在还能够双手紧握的现在,他必须要立刻将心意传递过去!


“我……”藤宫瞟了一眼周围,终究还是没有来一个当众表白,而是用海陆心电感应传递过去。


【我喜欢你。】


我梦惊呆了。下一秒,他的脸砰的一下变得通红。


正准备找他讨论什么的敦子有些疑惑,伸手想要试一下他的温度:“怎么了?我梦你发烧了吗?”


“他没有。”藤宫反应很快,立刻就拦住了对方,然后一把揽住我梦,“我和他还有点事……”


“我也是。”我梦没有用心电感应,而是小声且坚定的说。


藤宫的动作顿住了。


“你……”他甚至罕见的有点结巴,“你知道自己……”


“我知道。”我梦第一次打断了他的话,“我一直都知道。”


藤宫的呼吸都变得粗重了,在旁边一众XIG人员莫名其妙的眼神中,他直接拉着我梦就离开了指挥室。


隐约间,他好像听到有人说天幕停止了播放画面,并且正在逐渐变得透明,但他什么也不想管了。


天大的事情都等会再说,他现在只想去我梦的房间,在无人的地方,吻上爱人的唇。








    

正文算是完结了,别担心,等我考完之后会有番外的。这里最后再郑重说明一下,番外更完超八之后就完结了,以后也不会开长篇观影连载了,众心会转移到短篇合集上,还有假面骑士合集终于能开坑了,我真的快哭了……希望所有小可爱都期末一把过,我们一起干巴爹!




评论(153)

热度(160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