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艾空】奥特曼也有网恋奔现的烦恼吗

非完全正剧向设定,OOC预警!

彩蛋是TV第一集艾空正式相遇……网恋奔现现场

后续出来了,是这个 

    

“大地,最近发生什么好事了?笑得这么……”


春心荡漾。


阿渡把剩下的半句话给咽了回去,觉得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谁不知道,他们XIO的科学家大空大地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恋爱那根弦。队花(?)明日奈曾经对他动过那方面的心思,可奈何这人实在是太直男,最后硬生生地被磨成了姐弟情。


大地停下不断地翻看通讯器的动作,抬起头,认真地回答:“嗯,确实发生好事了。等定下来之后,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此话一出,原本正在各做各的事的队员们齐刷刷抬头,震惊地看着他,都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当大地不经意的哼着歌走出去的时候,里面直接炸开了锅。


“什么什么?大地要告诉我们什么事啊?”这是刚才完全没有听的琉依。


“年轻人啊……”格尔曼博士喝了口茶,打了个嗝,悠悠道。


而阿渡则兴奋地跑到明日奈身边:“喂,明日奈,你说大地该不会真的开窍了吧?可他平时都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到底是怎么勾搭到别的姑娘的?”


一旁的隼人笑嘻嘻道:“你问明日奈有什么用,她又没谈过恋爱,肯定也看不出来。”


明日奈的表情瞬间变得狰狞起来,手指骨掰得咔咔作响:“我们练练?”


……


训练室里即将发生的惨案大地一概不知,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到自己休息的地方,跟自己的网恋对象开个语音通话。


是的,没错,他确实在队友们的眼皮底下谈恋爱了。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他新上任的男朋友,他们的交流还停留在网上。


他的男朋友名叫艾克斯——是个一听就很神秘的名字,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地的注意。


最开始对方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通讯人当中,大地还受到了惊吓,本来都在考虑要不要找技术部的人查一查IP,但是最终,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的驱使下,他不仅没有这么做,而且还跟艾克斯聊了起来。


起先艾克斯还试图装高冷,但是在大地契而不舍的攻势下,最终态度越来越温和随意,两人也越聊越投机。


不知不觉中,艾克斯几乎温和的侵入了大地的所有闲暇生活,让他一有时间就想抱着通讯器不撒手。


某一天,大地半开玩笑的跟艾克斯说,他们这样简直就像是在网恋一样。


岂料,艾克斯听完之后居然非常认真道:“也就是说,我和呆鸡现在在谈恋爱吗?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大地震惊了:“不是,我只是开玩笑……”


“难道呆鸡不喜欢我吗?”艾克斯反问,语气似乎有点委屈。


“也不是,但不是那种喜欢……”说到后面,大地忽然语塞。他敢说,他对艾克斯的喜欢是完全纯粹的友情吗?


会有人跟朋友每天聊好几个小时的天吗?会有人每天晚上睡觉前一定要跟朋友说晚安吗?会有人每次在看着朋友关心自己的消息时,心中都会止不住地悸动吗?


大地不是一个古板的人,身为年轻一辈的科学家,他的接受度还是很广的,很快就承认了自己喜欢艾克斯的事实。


于是两人的关系也水到渠成地改变了。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日奈这么喜欢逛街啊?”又是被当做苦力使用的一天,大地躺在床上,身累,心累。


他的通讯器里传出艾克斯晴朗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大地之前根本不敢想象,怎么会有一个人的声音让自己如此着迷。


只是,他说出来的话就没那么让人着迷了。


“根据我在网上查到的资料,外出购物会给女性带来心理上的极大满足。并且在逛街购物时,女性会爆发出比平时更强大的持久耐力……”


大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回想了一下明日奈的表现,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好像很有道理啊。我都快要累死了,但是明日奈看上去还是很精神呢——不过她平时就体力很好。这个应该不能作为参考。”


艾克斯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大地你应该要好好锻炼身体了,你的体力实在是太差劲了。”


大地拼命摇头,一个拒绝三连:“我不要,我只是个科学家,不需要有他们那样的力量。”


艾克斯似乎有点欲言又止,但是大地却丝毫不担心,他知道艾克斯最后总会妥协的——又或者说不得不妥协。


毕竟他们只是在网恋,艾克斯又不可能监督他的生活,能够在深夜督促他睡觉已经很难得了。


“好吧。”艾克斯叹了口气,“在我们见面之前,先不说这个话题了。”


说起这个,大地可就不困了。


他一下子从床上爬了起来,眼睛亮亮的:“艾克斯,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见面啊?”


通讯器那边陷入了沉默,大地的眉眼不自觉的染上了失望。


每一次,他提出要跟艾克斯见面的时候,他都是这样的态度,但是自己还是会有奢望。


越是跟艾克斯相处的久,他就越是能感受到两人在灵魂上的共鸣,让他无比地相信,他们就是天生磁场相吸的两个人——用玄学一点的说法,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可是网恋久了,他也会想要奔现的,想要见一见自己已经认定的男朋友到底长什么样。哪怕会有点普通也没关系,毕竟,他喜欢的是艾克斯的灵魂。


可是艾克斯似乎对自己格外的不自信,总是推三阻四,用什么“等时候到了自然就会见面”这样的车轱辘子话来忽悠他,逼急了,还玩过一回消失——


那一次大地很生气,艾克斯重新联系上之后,哄了他好久才哄好。


想到这里,大地感觉自己又有点上火了。


他将通讯器倒扣住,闷声道:“好了,我想睡觉了,我们下次再聊吧。”


电话那头隔了两秒,才传来艾克斯如潺潺泉水一般温柔又不知为何略带沙哑的声音:“……好的。晚安,呆鸡。”


大地转过了头,但是还是轻声回应了一句:“晚安,艾克斯。”


灯灭了。


确认大地睡着之后,他放在床头边的通讯器上,忽然闪过一道金光,随后,又隐约有蓝色的光子流线从上面划过。


在通讯器连接着的一个不知道什么维度的空间里,银红色的奥特曼站在那里,温柔地注视着睡在床上的人,良久,才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叹息。


他当然也很想跟他的大地见面。但是,他一个连身体都没有的奥特战士,又该怎么跟自己的人类男朋友相见呢?


而且,就算能够见面,呆鸡他真的能够接受根本不是人的自己吗?


即使是向来自信的奥特战士,在感情方面也会有自信不起来的时候。


“再等等吧,呆鸡。等到我们需要融合的时候,我一定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


但是……


如果可以,艾克斯更希望这一天永远都不要到来。


因为,这也意味着大地所生活的地球出现了严重的危险,并且已经到了不得不让奥特战士出手的地步。


在那之前,他还是多想想可能的后果吧!


比如,要是在跟他融合之后,呆鸡后悔跟他谈恋爱了,只想跟他当战友,他该怎么办?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被始乱终弃的将来,艾克斯就委委屈屈地抱紧了他自己。




    

我掐指一算,发现这个合集很久没有更新了,立刻过来╮(╯_╰)

想必大家都看出来了,这是一个假如在TV第一集之前,艾克斯和大地在网恋的脑洞,激情写文,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或者相关补充。如果红心蓝手比较多的话,说明大家都很期待,我有空就码一个

评论(25)

热度(128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