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70

彩蛋是迫水队长穿越记(完),等下一次彩蛋就是暴打小人记者了

    

【未来让神宫寺彩去避难,而他自己则要去战斗。


他不知道神宫寺彩没有离开,而是一直跟着他,亲眼目睹了他变身梦比优斯,也终于确认了自己心中的那个猜想。】


“好家伙,知道梦比优斯身份的人又喜加一是吧?”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哪天梦比优斯在采访的时候不小心暴露身份,被全世界都知道,他们都会觉得不是什么难以置信的事。


“所以,彩姐之前说的要确认的事情真的不是谈恋爱啊……”有人觉得有点小遗憾,还以为能看到自家猫猫谈恋爱了呢。没想到人家虽然有这个意思,但是还是以正事为主。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知道盖亚和阿古茹皮下是谁啊?”还有的人觉得很遗憾,他一直很想跟两位奥特曼道谢。


“也许不同世界的奥特曼之间有参差,盖亚和阿古茹没有人间体呢。”


藤宫&我梦:阿嚏——


【就在这时,亚波人放出了伽帝巴,让它寄生在艾斯杀手的身上,然后又指挥它成功放出了梦比姆射线。


“就像过去的艾斯杀手吸收了奥特兄弟的招数而变强那样——现在他是梦比优斯杀手!你等同于在和自己交战,结果会如何呢?”他发出了猖狂的笑声。】


“看呐!这个怪兽居然放出了梦比姆射线!”怎么会这样?民众都感到很不可思议。


怪兽怎么会放出跟奥特曼一样的光线呢?在很多人的心中,奥特曼的光线必杀技是具有神圣性的。而现在,他们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洗牌了。


“梦比优斯杀手具有梦比优斯所有的力量?”我梦皱起了眉。


他们也遇到过可以变成奥特曼样子的金属生命体,能够使出跟阿古茹一模一样的招式。


最后,藤宫在曾经获得海洋之光的地方又获得了更强的力量,成功击杀了对方。


“和自己战斗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是梦比优斯一定能过这一关的。”我梦看着梦比优斯,眼中满是坚定。


“是的,梦比优斯无疑是一个战斗天才。他一定会在和自己战斗的过程中突破自我的。”藤宫也很相信这一点。


【接下来,梦比优斯杀手一一使出了与梦比优斯别无二致的招数,甚至连炎勇形态的梦比姆爆球都能够复刻。


梦比优斯躲避不及,正面接招,直接半跪下来。】


“啊啊啊啊!”


本来大家都很担心,但是有人直接叫出了声,加重了焦虑,也招致了周围人不满的目光。


“你叫什么啊?”


“可是,梦比优斯受伤了!而且为什么这个家伙连严勇形态都能复刻啊,这也太离谱了吧?炎勇形态不是梦比优斯跟队友们的羁绊吗?”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为什么啊?!


指挥室里的石室倒是很快就想通了其中的关窍。


“这其实就类似于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梦比优斯的炎勇形态是他自己的天赋与队友的羁绊一同形成的,需要他自己辛辛苦苦经过战斗来掌握这份力量,但是伽帝巴只需要复制他的这份成果就行了。”


闻言,堤主任的眼中也多了一抹凝重:“看来,这对梦比优斯来说确实是苦战啊!”


【在梦比优斯难以继续战斗下去的时候,神宫寺彩大喊道:“未来君!”


梦比优斯下意识回头。


“你果然是未来。上次,你救我的时候,我有一种被强大的温柔包围着的感觉,我就想会不会是这样呢?于是我今天确认到了,”她又靠近了梦比优斯几步,“那时的温柔感觉,与未来你给人的温柔感觉是一样的。”


“你告诉过我的,奥特战士是因为喜欢人类才拼命战斗的——所以绝对不能死啊!因为自己的温柔而死,这太可笑了!”


“拜托了,站起来吧!”


梦比优斯就像以往的无数次那样,听到了他所爱着的人类的鼓励,坚强地站了起来。】


“未来——”


“梦比优斯!”


虽然类似的场景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具体可以参考龙和其他队友们在战斗的时候对梦比优斯的鼓舞。


但是,再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还是会心中一热,还是会热泪盈眶。当这样的情感聚集时,观众们只能通过大声呼喊对方的名字来稍微发泄一下。


“梦比优斯……真的是一个特别需要鼓励的孩子啊。”敦子放低了声音,嗓音显得非常轻柔。


“嗯,是啊,他真的是太可爱了~”乔姬捧着脸,看着坚强的梦比优斯,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


这就是所谓的妈妈粉姐姐粉吗?明明是一只将近50米的巨型猫猫,但还是会觉得他很可爱。


不过,其他的XIG队员显然没心情吐槽他们。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梦比优斯对人类的那份喜爱与守护之情。


仅仅只是听到了人类的声音,就能够重新站起来啊……


“梦比优斯还真是个单纯的过了头的家伙。”即使不是什么好人,看到这一幕的人们也得承认,他们并不讨厌这样的人……宇宙人。


【受到自己最喜欢的人类的鼓舞的梦比优斯果然重振旗鼓。


尽管对方有跟自己一模一样的技能,但是梦比优斯也在体术上压制了它,并且最后死死地禁锢住它,身上开始冒出大量的火焰。】


“好!”


“干的漂亮,梦比优斯!就像以前一样,把他击溃吧!”


大家起先都在叫好,结果后面看到梦比优斯燃起来了,都感觉有些诧异和诡异的熟悉感。


“我总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一幕?”


“啊!”一个女孩惊呼了一声,“是不是泰罗奥特曼?!奥特炸弹?被封印的禁术?”


一连说出几个关键词,其他人都隐约想起来,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泰罗奥特曼出场的时候是看到过类似的场景。


我梦打开电脑,检索关键词,找到相应的信息之后,一脸不敢置信。


“可是,不是只有奥特心脏的奥特曼才能使用这一招吗?梦比优斯使用的话……”


与此同时,空中基地也找到了相应的资料:泰罗当时说的明明白白,这一招,其他的奥是不能使用的!


“梦比优斯——不要做傻事啊!”


【火焰越烧越旺,到最后,梦比优斯整个人都被火焰包围了。


突然,白光大振——梦比优斯如同炸弹一般炸开了!


梦比优斯杀手也理所当然的灰飞烟灭。一时之间,那里什么都没有剩下,只除了一些光粒子。


光粒子渐渐地又聚集成了一只崭新的梦比优斯,只是胸前的指示灯已经变成红色了。


亚波人若有所思:“刚才那招是奥特炸弹?不,不如说是梦比姆爆裂,不过,对你的消耗也很大。”


果不其然,接下来梦比优斯脱力地倒下了,并且身形溃散,重新变回人间体。】


原本大家都很紧张——尤其是看到梦比优斯炸成光粒子的时候,更是阵阵惊呼。


“不会吧……”


“梦比优斯……难道就这样……”


泪腺比较发达的人已经准备流眼泪了。


这实在是太突然了。虽然之前梦比优斯也有过生死危机,他们也有过以为梦比优斯要死了的时候,但都没有现在这样突兀。


因为在民众看来,现在他是在保护人类的过程中,主动选择了自杀式袭击。


可是,梦比优斯怎么会这么倔强呢?再找找别的方法不行吗?


正当他们伤感的时候,光粒子又重新聚成了一只崭新的猫猫。


“梦比优斯!”之前忍着没有落泪的人,这会真的泪目了。


不过哭归哭,有些人觉得他回来了就好,也有些人还是觉得很疑惑。


“这明明是奥特炸弹一样原理的招式,为什么梦比优斯能够使出来?”


“梦比优斯比较天才,看一眼就学会了很正常。但是,他使出来却没有跟着一起被炸,只是像泰罗奥特曼那样,能量消耗过大……”


也有人不满:“什么意思啊?难道你不希望看到梦比优斯平安无事吗?”


“我当然希望——只是这有点前后矛盾啊!”


我梦也做出了自己的猜测:“难道,是因为梦比优斯所具备的火焰的天赋吗?”


从炎勇形态就能看出来,梦比优斯拥有火焰的力量。也许,这就是他为什么也能够复刻跟奥特炸弹差不多的梦比姆爆裂的原因。


【另一边,宇宙中的凤凰巢遭受不明反应堆的影响,只能迫降到月球上!


所有人都承受着剧烈的冲击,尖叫起来。


龙吼出了心底最挂念的那个名字:“未来——”


那一瞬间,未来仿佛感觉到了什么,睁开了眼睛。】


“果然是陷阱啊。”GUYS所遭遇的突发状况完全在意料之中,大家倒是没有太过惊讶,只是非常的担忧队员们的安全,以及……


这么大个基地掉下来,维修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吧!他们现在还能解决时空波吗?解决了之后,他们还能回去吗?这都是需要担心的问题。


而后面,龙一声大吼,未来居然仿佛受到了什么感应,也让大家越发的津津乐道两人之间的感情。


“果然,龙对未来真的很重要啊,居然连这种心灵感应都有了。”一堆女大学生围在一起,第一个人感慨道。


“就类似于自己重要的人出事的时候,自己会收到预感,对吗?”第二个女孩也立刻联想到了什么。


而第三位女孩更是语出惊人:“难道说,龙猫CP是真的?”

 

当然也有不吃这一口的。“呃……总感觉上面那个家伙是突然乱入的。这分明就是伟大的兄弟情好不好!”


【醒来之后,未来发现他和神宫寺彩以及蛭川一起流落到了一片类似沙漠一般的地方。


他们看到了一片废墟——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东京城市,只是,看起来已经遭到了彻底的破坏,连东京塔都变成了半倒不倒的样子。


“完了,全完了!”蛭川的声音癫狂而又绝望,“这个国家,被怪兽和宇宙人摧毁了!”


“不,不仅仅是日本,在我们昏迷的时候,说不定全世界都毁灭了!”


“你别着急,不可能发生那种事的……”想要劝慰对方的未来却被蛭川一拳打在了脸上。


“都怪这家伙,都是你们GUYS太废物,所以地球才毁灭了!”】


“真是奇怪,为什么感觉一眨眼他们就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了?”


很多人都对这场景的切换摸不着头脑,看起来未来他们也很迷茫。


“我赌一个可丽饼,一定是亚波人把他们弄过来的!”XIG,松尾信誓旦旦的跟其他人说。


“这还用你说?亚波人肯定有什么阴谋。难道是想把梦比优斯奥特曼弄到沙漠里,让他无法及时打怪兽?”迈克尔的猜测虽然有点离谱,但是仔细想想,还有点道理。


“可是,他把蛭川这个恶心的家伙也一起弄过来干什么?”梶尾坐在桌子上,双手抱臂,皱了皱眉,对于蛭川这样的人十分厌恶。


后来,随着未来三人推进视野,沙漠中居然出现了被毁灭的城市,大家都吃惊不小。


“等等!东京毁灭了?”


“废话,东京塔都成这样了!”有人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心中不可避免的开始蔓延绝望。


“不,不对吧?”戴眼镜的女孩晃了晃脑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为什么他们在沙漠里走了那么久,才看到这座城市,不觉得很奇怪吗?”


“也许,路上的其他人类文明都被沙子埋没了吧?”


“你知道沙子埋掉一座建筑需要花多长时间吗?难道他们一睡就睡了好几年?不管怎么想都不对劲吧?!”


在理智派条理清晰的反驳下,大多数人都逐渐恢复了镇定。


是啊!无论如何,这个世界都不会这么轻易的毁灭的。这么一想,他们就更鄙夷蛭川了,太不冷静……


“操!你在干什么呢?!”


脾气比较火爆的人直接暴怒!


蛭川这个垃圾,自己心理素质不好就算了,居然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发泄在未来身上!


北田抢先一步炸毛了:“还都是GUYS的错?要是没有地球防卫队,你早就死了!还有命来这里逼逼?”





评论(162)

热度(10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