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71

彩蛋是假如艾斯就在这附近,暴躁北斗在线教训蛭川

这一章我会开启抓人模式,点了红心蓝手的小天使中会有三个人的名字出现在第二版彩蛋暴打黑心记者活动中 第二版彩蛋我会另开一个小文章,也是这个合集,更新的时间不定,只能保证最晚明天出来

    

【试图阻止的神宫寺彩也被他一把挥开,未来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神变了。


这个欺软怕硬的家伙明显被吓到了。


“干、干什么啊?GUYS要殴打普通市民吗?”


“我并不想与你争吵。”


“那你瞪我干什么?”蛭川心虚地转身就走。


“你要去哪?单独行动太危险了……”


“吵死了!和你们在一起就能得救吗?”】


比起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陪伴,鼓励未来的神宫寺彩,这个蛭川简直恶心到让人想吐,看到他居然还对神宫寺彩动手,很多人都十分不齿。


很多当年也是昭和热血男儿的老人都纷纷皱眉。


“居然对女人动手,这种人真是没救了!”


“像他这种烂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正在吐槽的女孩绝对不知道自己居然一语中的。确实,一般人都干不出恩将仇报这种事。


正在吃零食的乔姬忽然觉得手中的食物不香了。


“蛭川这种小人,居然还有脸称自己是普通市民?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然后看到蛭川想要离开,很多人都松了口气,以为不会再被他恶心了。万万没想到,都到了这份上了,未来居然还会担忧他的安全。这份散发着光辉的雅萨西,简直让人扼腕不已。


“小梦,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了,这种人不值得啊!”即使是算不上是梦比优斯的粉丝的人,都已经看不下去了。


宇宙警备队怎么教育后辈的?这也太好欺负了吧?!


我梦正生气的时候,忽然感觉到了藤宫心中暴涨的负面情绪,甚至听到了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他一时间都没有心思想蛭川的事了,有些担忧,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人类中亦有败类,这是事实。


【亚波人在此刻出现。


“人类就是这种自私的生物。”


蛭川看到突然出现的亚波人,丝毫不介意他对自己的评价,反而态度非常讨好。


“你从哪冒出来的?安全的地方在哪里?知道的话也带我去吧!”


然而,亚波人根本不理他,直接用念力把他摔了出去。


他的目光一直盯着未来,“或者说,梦比优斯你所保护的就是这种劣等人类!”


“住手!亚波人!”


一双眼睛仿佛感应到了什么,看向远方。】


亚波人出场本来应该是让人很担忧的一件事,但是蛭川完美的盖过了他的风头。


不得不说,虽然大家都惜命,真到了生死关头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但是蛭川这态度变化还是让人很不齿。


“前倨后恭,真是太恶心了。”玲子很少这么尖锐的评价别人,但这次真的受不了了,“这种人居然也能当记者!”


田端冷笑一声,“这种人在各种八卦周报可吃香了。”


伦文从来不去想那些复杂的事,只是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虽然我讨厌亚波人,但他这次好像说的没错。我居然想要说——干的漂亮,亚波人!”


空中基地。


XIG当然也很愤怒。尽管他们有保护民众的义务,但遇上这种民众真是太不幸了。


于是,他们强行转移注意力,开始讨论刚才一闪而过的那双眼睛。


“最后那双眼睛是谁的?龙吗?”梶尾随口猜道。


这种完全不着边的猜测,自然遭到了其他人的反驳。


向来跟他不太对付的冢守立刻呛声:“梶尾队长,你看清楚了,这个人眼角都有皱纹,明显有点年纪吧?”


“是啊,不像。”敦子也很赞同,无视了梶尾受伤的眼神,“不过我总感觉我也看过,是那个叫北斗的男人吗?艾斯奥特曼的人间体?”


于是其他人也恍然大悟。


“这都能听到未来的呼喊声,难道是奥特曼的敏锐的感知吗?那之前未来感应到龙的呼喊声,是不是也是因为他是奥特曼?”


【月球的另一边,GUYS正围在一起商讨对策。


“就凭急速号的装备是无法破坏石柱的。”哲平十分无奈。


而一直在发愣的真理奈却忽然回过神来。


“能办到的,刚才某个人的声音告诉我说可以破坏掉石柱!”】


看到GUYS正在积极想对策,大家都很欣慰,这才是一支好的地球防卫队。不过,真理奈的表现很是耐人寻味。


“超凡的听力让她听到了某个人的声音……那个人是谁啊?”


已经猜出那双眼睛的主人是北斗的人笑笑不说话。那还能是谁?肯定是艾斯奥特曼了!


【另一边,亚波人用气球吊着蛭川,几乎要把他弄窒息了。


未来十分着急,想要出手救人,却没有办法。


“真是个死脑筋的小子,受到那种羞辱,依然要为了人类而战吗?”】


是啊,这也是无数人的疑问。


换位思考,如果是他/她在受到了这样的对待之后,是绝对不会想到这些大义凛然的话的,只会冷眼旁观。


“为什么面对这种人,未来也要救他?”藤宫这番话仿佛是想要穿越时空的障壁,去询问未来,又仿佛是在询问自己身边的同伴,曾经为了守护人类而跟自己理念不合的我梦。


我梦仅仅犹豫了一秒钟,就坚定地回答:“因为,未来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侵略者在他的面前伤害人类!”


如果换作是他,会做到这样的地步吗?


我梦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未来强撑着身体,“我爱人类,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


“哦?”亚波人觉得很有趣。


于是他把男人放了下来。


“你珍惜自己的生命吗?那我给你机会吧。”


“用这把枪向那个男人射击。如果你做到了,我就救你一命,我保证。”】


看到未来果真没有放弃蛭川,大家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怎么说呢?虽然大概猜到了,并且也很感动,但是一想到对象是那个蛭川,他们就只想说,蛭川你何德何能?!


然后亚波人似乎发现了玩弄人类的乐趣,让他们彻底没有折磨恶人的乐子看了。


“我的天,亚波人你是否清醒?刚刚才夸你呢?你怎么就犯病了?”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一片哀嚎。


“亚波人大哥,算我求求你了,能不能多折磨他一会儿?最好把他给弄了!”


当然,也有人比较乐观。


“但是我觉得,就算蛭川是个恶心的家伙,也不可能会相信亚波人的话吧?一边是保护自己的人,一边是伤害自己的人,正常人都不会相信伤害自己的人说的话吧!”


然后下一秒天幕就出现了一双举着枪的手。


【“别恨我。”


神宫寺彩拦在了未来的身前,“要打就先打我吧!与其舍弃人的尊严苟活,我还更情愿一死!”】


……


死寂。


至少在看到蛭川真的这么做的那一瞬间,大家都没声了,过了两秒才渐渐的有声浪出现。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他居然,居然……”梶尾罕见地气得脸都红了。他“居然”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已经被气的词穷了。


这一刻,大多数人的心里想法都是重合的:这种人渣能不能让他就死在这里啊?!


藤宫轻笑一声,这声音中仿佛没有过多的负面情绪,但却让我梦汗毛直立。


“人类可真是丢脸丢到宇宙人面前了呢!”


我梦木着一张脸,无言以对的同时,甚至开始质疑起了这种人到底有没有保护的价值……不不不,就算他如此的恶心,他也应该交给人类进行审判……可恶,他现在就要看到他付出代价!


在蛭川的对比之下,神宫寺彩简直浑身都散发着人性美好的光辉。


哪怕放在平时,她这种挺身而出的行为,也是要点赞的,更别提对面刚好有一个人渣败类。


我梦悄咪咪地往旁边看,藤宫的脸色果然好看了一点。


就像他会因为孩子的呼唤声而动摇一样,在见过人类善良的一面之后,本质上其实还是比较心软的藤宫就不会再有太多极端的想法了。


更何况,他已经答应了我梦要亲眼见证人类的未来。


【蛭川情绪激动之下,真的开枪了。


未来立刻挡在了神宫寺彩的身前,开盾。


蛭川被眼前的情形吓坏了,又被亚波人当垃圾一样挥开。


未来连忙上前查看他的伤势,而蛭川却大吼道:“别碰我,怪物!”


“怪物?说我吗?”


看未来仿佛受了很大的打击,亚波人很满意。


“这正是人类的本性,你还想保护他们吗?别再固执了,对人类失望了,坦率说出来就行了。怎么样?与我们亚波人联手吧,你没有保护人类的义务!”】


尽管看到这里,大家自许已经对蛭川的恶心程度十分了解了,也以为后面整不出什么花活了,但是看到这里,他们还是深深的被蛭川给震撼了——


居然真的有人会这么令人作呕吗?


树莉气得快要七窍生烟了,吼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他到底有什么脸面说未来是怪物啊,那他是什么?渣滓吗?”


一旁的一干队员拼命点头。


树莉又继续输出:“还有你亚波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凭什么用一个蛭川来代表所有人类?他只是人类中的毒瘤!”


“说的好!”米田队长用力点头,表示了肯定。


然后他看着未来的眼神带上了深深的忧虑。未来看上去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呢,就算他就此对人类失望,也不是不能理解的。


但是,他知道,更大的可能是未来不会轻易动摇。


【未来的眼神死寂,然而,其中又仿佛有着倔强的火花在跳动。


他忽然大吼道:“我拒绝!”


未来缓缓地站了起来,“我要战斗,拯救对我而言重要的人们!”】


“未来君……”


“梦比优斯!”


很多人眼睛都红了。


这就是梦比优斯,这就是奥特战士吗?


即使被这样伤害,也依旧想要保护那些值得保护的人们。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觉悟和奉献精神啊?更何况,他奉献的对象还不是他的族人!


人类到底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一份这样无私包容的爱!能够被这样看得起!


【亚波人倒也不生气,既然拒绝了他,那他就将梦比优斯扼杀在这里就好了。


于是他变身为巨大的亚波人,未来也立刻变身梦比优斯。


“你落入圈套了!与GUYS分开的你根本无法像平时那样战斗,哈哈哈哈哈!”


梦比优斯本来就伤势未愈,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在与亚波人的战斗中,几乎只能狼狈的挨打,但却依旧在战斗。】


看到被用完就丢,还时常被战斗波及的蛭川,大家都有点回过味来了。


“感觉亚波人对蛭川确实很看不上眼,有种想起来就利用一下,刺激一下梦比优斯的意思。”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男生推了推眼镜,总结道。


“既然看不上眼,能不能麻烦你再瞄准一点?把他彻底打死啊!”


不过亚波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听到他对梦比优斯的嘲讽,猫猫教的粉丝们都被气的不行。


“你还很得意?用这种小手段来削弱对手,不就恰恰证明了你的无能!”


“连梦比优斯都不放在眼里的你,居然怕GUYS——哈,真是笑死我了!”


然而,他们在场外放任何垃圾话,都无法影响另一个世界的进程。


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梦比优斯吃瘪,挨打,心疼不已。


【GUYS队员们已经准备出发了,然而,鲁纳蒂克斯却拦在了他们面前。


“是曾毁灭月球文明的超兽!”哲平十分惊恐。


另一边,梦比优斯也陷入了死局。


“你强大的秘密就是与人类之间的纽带,但那也是你最大的弱点——因为你是个没有GUYS的支援就战斗不了的无能的奥特战士!悔恨吧,绝望吧!”】


“鲁纳蒂克斯?毁灭月球文明的超兽?”我梦陷入了沉思,开始头脑风暴。


月球上可能曾经存在文明吗?虽然他研究的不是宇宙,但总感觉越听越不靠谱啊!


“但也许是不同宇宙的月球不同啊!”听到藤宫的提醒,他恍然大悟,不再纠结。


过了两秒,我梦震惊的回头,“藤宫,你不自闭了?”


刚才看着蛭川的一系列表现,藤宫脸色非常难看,我梦还以为他要拧巴好一阵子了。


藤宫挑了挑眉。


“那种蛀虫有什么资格让我自闭?”


他们这边才刚进行了一番互动,那边就已经进展到亚波人开始放嘲讽了。


旁边的观众看的聚精会神,非常投入,直接当场反驳。


“才不是呢!忘了你上次是怎么被小梦和他的哥哥们打趴下的吗?”










    

再提醒一遍,红心蓝手参与抓人,抓到的三个会以老福特名字的形式参与进这个合集的免费彩蛋:暴打黑心记者。当然,如果被抓到的三位小天使有自己更心仪的名字,可以私信告诉我。



评论(126)

热度(121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