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82

前排:我开通了高级粉丝功能,因为每天都给我发消息,太烦了。我研究了一下,它改进了,可以自行设置,其实以后没有什么影响,回礼依旧可以用粮票解锁

    

接下来,一切仿佛按下了快进键,迫水的那番真挚的话语在各地发酵。


最先坚定的相信奥特曼的永远都是孩子,孩子将这份纯真的信念传递给大人,最后成为星火燎原之势。


在听到最后龙找到迫水,说出那句“无论发出什么事,都不能交出未来,这就是人类的回答”时,即使早就有所预料,但是感性的人还是红了眼眶。


“那个世界的人类……没有辜负奥特战士,也没有辜负自己的灵魂!”


我梦露出笑容,看着未来的眼中充满了欣慰;与此同时,他也注意到藤宫一直握紧的拳头,终于在这一刻松开了。


他的眉宇间似乎比之前更多了几分释然。


如果说之前即使已经想明白了,也接受人类的两面性,但藤宫依旧在为那些黑暗面而痛苦纠结的话,那么现在的他已经彻底坚定了信念,发自内心的相信人类的未来。


即使再出现人类的阴暗面造成的危害,他也不会再动摇了。


因为,就算梦比优斯是平行宇宙,他也相信,人类都怀有共同的心愿——而这也是我梦一直想要让他明白的东西。


“藤宫……”我梦情不自禁的出声,喊着搭档的名字,但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做,就是单纯的想喊他。


藤宫看了他一眼,那一眼,不同于往常或冷漠或凶狠的眼神,而是仿佛带着似有若无的温柔,有点像是回到了最初的样子,又比那个时候更多了几分历尽千帆的沉稳。


那一眼的温情,让我梦直接呆在了原地。


他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仿佛已经预感到了什么。


“我梦。”强压下冲动,藤宫看了一眼周围激动的人群,虽然他并不介意,但是我梦毕竟性格较为内敛,所以他决定,第一次告白还是在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好了。


“……等这次看完视频之后,可以跟我一起去一家餐厅吗?那家店味道很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些话想要单独跟你说。”


扑通,扑通。


我梦瞪大了眼睛,心跳声在耳边无限扩大。他迟钝地想着,到底是什么样的话语,才必须要两个人的时候说呢?


但他不敢问,只是拼命地点头,然后立刻转头紧盯着天幕不放,仿佛在逃避什么。


……但其实,他的内心已经开始期待两人独处的时光了。


在两人眉来眼去暗生情愫的时候,安培拉星人规定的时间到了。


【因贝莱扎启动了,各国的GUYS支部都开始迎击。


龙、乔治、真理奈他们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但是未来怎么甘心躺着受队友的保护呢?


他独自来到了天台上,在残血状态强行变身梦比优斯,抱着必死的觉悟战斗。


然而,一道黑红色的能量打断了他们的战斗。


来自安培拉星人恐怖的光球从天而降,眨眼间,凤凰号迫降,梦比优斯被打倒在地,暴走的无双铁神几乎将周围都炸成了废墟。


废墟之上,恐怖的黑影在狂笑。】


在看到世界各地的因贝莱扎启动,地图上出现无数红点以及各国GUYS的迎击路线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紧张的等待着人类反击的结果。


虽然,从日本支部对战的表现来看,这次的反抗可能是徒劳的,但却代表了人类的光辉!


有很多人开始小声的啜泣,似乎已经看到了地球的下场。甚至热血凉掉之后,他们开始后知后觉的质疑,之前的决定是否正确。


直到他们看到了身负重伤,却依旧挣扎着想要战斗的未来。


“啪嗒”一声。


有谁的眼泪掉在了桌上,但是却无人在意,他们只是怔怔的看着赌上性命,为人类而战的梦比优斯。


“未来……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倔啊?!”带着哭腔的声音问出了所有人的问题。


是啊,人类都愿意挡在你的面前了,你也已经身负重伤了,为什么还要战斗?


“因为,他是梦比优斯奥特曼啊!”敦子强忍着眼泪,用哽咽的声音说出了这句话。


会赢吗?在人类和梦比优斯奋不顾身的战斗中,会赢吗?


尽管每个人的心里都埋藏着一点希望,但是伴随着恐怖的黑影降临,希望似乎注定要破灭。


多么可怕呀,仅仅一击就能够彻底扭转战局的力量。这就是那个世界的人类要面对的敌人吗?他们真的能胜利吗?


当藤宫握住他的手的时候,我梦才发现,自己居然在微微的颤抖,为这个还没有完全现出真身的黑暗大皇帝。


面对藤宫担忧的表情,我梦强行挤出了一个笑容。


冷静一点……奥特战士即使是害怕,也一定要战胜侵略的敌人!


【即使计时器已经在疯狂闪红,但是在人类的呼喊声之中,梦比优斯依旧顽强的站了起来,再度使用了非常损伤身体的梦比姆炸弹,解决了因贝莱扎,而自身也再次因消耗过度被迫回到人间体状态。


队友们围了上去,发现民众不知何时也围住了他们。】


“可恶……”


“小梦不要这样不顾及自己的身体啊!”


就算他们之前不了解梦比姆炸弹的设定,这下也明白了,使用这一招肯定对身体的损耗很大。


可一想到队友居然使用“不好好休息,下一场战斗就无法上场”,这样的理由劝未来休息,他们就感觉一阵心酸。


这一切都怪安培拉星人!好端端的入侵地球干嘛?


“等到和平之后,未来一定就不会这样透支自己战斗了。”玲子双手交握,似乎在祈祷。


身为拯救了地球的大英雄,一定要被好好对待。


至于能不能赢,他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或者说潜意识中不敢考虑,只能拼命暗示自己,就像孩子们说的一样,奥特战士是不可能输的。


看到民众围在他们的身边,众人一阵紧张。


不是他们看不起普通民众,只是之前的种种例子似乎证明了民众总是盲目的。


他们不敢赌,这些刚刚还坚定的表示不会交出梦比优斯的民众,这下会不会又后悔升起一些不好的心思?


毕竟,哪怕在一时的正义感的支撑下做出了决定,感受到了随之而来的无穷尽的威胁之后,也随时可能会反悔。


哪怕是他们这些旁观者也是一样的,即使之前再生蛭川的气,即使之前为人类的选择而感到欣慰,但是,但是如果真的是不可战胜的对手降临的话,他们也会对这样的结局心情复杂。


他们会不敢赌,如果能够时光倒流,他们还会不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相比之下,XIG倒是没有这么多的想法,原因很简单,他们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无论何时都要跟奥特战士一起战斗。


如果那不可预测的命运终将碾压人类,那么至少,他们愿意螳臂当车,作为最先倒下的那条防线,而不是跪地祈祷侵略者的怜悯。


因此,他们也是最纯粹地在担忧未来会受到民众伤害的人。


“不要担心,虽然现在的情况看似糟糕,但是无论站在何种角度,他们都不会为难梦比优斯的。”堤主任说的非常淡定,但其实心里也有点担忧。


直到小男孩上前道谢,他们才松了口气。


感觉,在小男孩纯真的谢意之下,人群中原本复杂的情绪也变得单纯起来,就像未来此刻单纯的笑颜一样。


注意到我梦一直紧皱的眉微微松开了一些,藤宫也露出一个欣慰的笑。


【凤凰巢终于发现,太阳正在逐渐被黑色的能量吞噬。


祸不单行,全球各地的因贝莱扎也都聚集到了东京附近。


未来此刻还在昏迷之中。


GUYS开始积极组织防御,引导民众疏散。即使敌我力量悬殊,他们也要背水一战!】


看到正在被未知黑色能量吞噬的太阳,民众难以抑制地感觉惶恐。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话说,希卡利应该会帮忙解决这件事吧?”


就连向来淡定自若的石室指挥官也难得有点焦躁,为那个世界的情况。毕竟万物生长靠太阳这句话可不是开玩笑的,人类乃至地球的命运都跟太阳密不可分。


如果太阳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先不说会出现怎样恐怖的连锁反应,就说在士气上也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我梦瞪大了眼睛,差点被口水呛到。


“因贝莱扎都聚集到东京附近了!这是准备精准打击吗?”


可恶!空间传送技术实在是太离谱了!这是打定主意,要将梦比优斯击杀在日本了。


他为昏迷的未来感到担忧,同时看到GUYS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依旧在积极的组织救援进行防御,心里也感觉到了丝丝欣慰。


“我不敢说他们一定会没事。”藤宫也紧紧的盯着GUYS的行动,“但至少,他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直到灾难即将降临之前,也会保护好民众,保护好未来。”


“……真是好样的!”梶尾重重的闭了闭眼睛。


【即使大家都很努力了,地球的科技也实在是差太远了。


解决了一只因贝莱扎之后,基地遭遇了毁灭性打击。


未来拖着重伤的身体,踉踉跄跄地过来了。


“地球上的人们说,他们需要梦比优斯奥特曼,我想回应他们的这份感情!”


“还有,这里,可是我们的回忆之地啊。”


大家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因贝莱扎已经准备发动攻击了。


在最后的关头,因贝莱扎被一刀劈成了两半——来人居然是扎姆夏!


“别误会,你可是我认定的对手。”他颇有傲娇风范地甩下一句。】


看到基地一下子就被毁了一半,大家心都凉了。


“还有好几只英贝莱扎呢,基地就已经完蛋了,飞也飞不起来了,这下GUYS是真的要凉了吧?梦比优斯……”


旁边的人齐刷刷的把目光投向了他,眼神凶恶,“你想说什么?!”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人类选择的道路,如果还有人在这里说,都是梦比优斯的错,他们绝对不会轻饶那个家伙!


被大家集火的人缩了缩脖子,“我是说,梦比优斯好像又打算透支自己战斗了……”


听完了未来的那番坚定的话语,大家心里仿佛打翻了调料瓶,五味杂陈。


“因为人类需要你,因为想要守护自己充满回忆的地方,所以你又打算透支自己吗?梦比优斯!”


“真是——太蠢了!难道奥特战士都是这副德行吗?”


嘴里说着看似贬低的话,但是他们的眼中都渐渐开始凝聚水雾。


拜托了,不管是谁都好,赶紧来帮帮他,不要再让他死在战场上了!


前脚才刚祈祷,后脚就看到了天降神兵。


“这、这个宇宙人好帅啊!而且好像有点眼熟……”


“是扎姆夏!那个想要挑战希卡利的剑客!”我梦立刻调出了扎姆夏的图片,激动的连手指都在颤抖。


向来乐观的他没有想到,到了这一刻,居然真的有奇迹发生。


扎姆夏,是得知地球有难,特意回来帮助他们的吗?


“居然还说什么只是认定的对手,这也太傲娇了吧。”大家有些哭笑不得。


尤其是我梦,他想起了口嫌体正直的藤宫,还真是有点像呢。


藤宫感觉鼻子有点痒,强行控制住想要揉鼻子的冲动,逼王就是这么在意形象。


【地上,因贝莱扎的尸体忽然动了起来。


扎姆夏做出防备的姿态,却发现尸体逐渐变成了碎片,被彻底摧毁了。


GUYS众人十分震惊,未来快要倒下的时候,一个突然出现的少女扶住了他。


——是过去和梵顿星人用意念能力和压缩技术在帮助人类!


梵顿星人边比划边说:“你和我,是朋友。”


“谢谢!”他和哲平抱在了一起。


过去也笑着说:“我可是未来的妹妹啊!”】


看到因贝莱扎诈尸,梶尾手一抖。


“该死,恢复能力还是这么的强啊。”他显然也想起来了,连泰罗的奥特炸弹都无法彻底毁灭这些家伙。


然后下一秒看到那些尸块居然自行分解,大家一脸懵逼。


“等等,这个能力好像是……”我梦突然想起了什么,继续开始调动电脑中关于梦比优斯中出场的宇宙人的资料库。


“果然,是之前出现过的宇宙人!他们居然都回来帮助人类和梦比优斯了!”


看到哲平和梵顿星人之间久违的拥抱,又看到过去的笑容,我梦感觉心中一阵柔软。


这就是人类和宇宙人之间的纽带啊,那些感受到了这份羁绊的宇宙人,又都回来帮忙了!



    

我估算了一下,下次多更点,大概再更新两次就结束了,刚好衔接期末周,完美。

评论(106)

热度(104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