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25

彩蛋是盖亚世界的人知道Mac队的事,本来应该放在不死鸟的要塞那一集的,但是忘了,现在补上

    

【作战过程中,龙随口感慨了一句,仔细看贝鸟的脸,还挺可爱的。】


“有一说一,确实。贝蒙斯坦萌哒哒。”


“它要一脚把你踩扁的时候,你就不这么觉得了。”


【未来让小好疏散人群,而他,则要跟伙伴们一起战斗。】


“呜呜呜,未来真是太温柔了。伤心过后,他依旧把队友们当做自己最好的伙伴,还是要跟他们一起战斗的。他越是这样,就让我越是心疼他啊!”


一个女生嘤嘤嘤地诉说着,旁边几人也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不得不说,梦比优斯真的是一个单纯善良的过了头的奥,很容易激起别人的保护欲。


然而,他的坚定信念与执着,又会告诉大家——他也是一个战士,并不需要过度的保护。


【真理奈攻击的时候一时不慎被贝鸟抓住了,直接把她连着战机一起往口器里塞。


看着近在眼前狰狞的口气,真理奈的眼中流出了眼泪,手在颤抖,根本跳不了伞。】


“啊啊啊啊!”看到喜欢的女队员陷入困境,很多人都急了。


“真理奈!不要放弃啊!”


“快点跳伞啊!”


正在观看投影的人们简直急得快上火了,声音几乎和GUYS的队友们重合了。


一个中年男子想起了之前自己在怪兽脚下直面巨物的恐惧感,当时也是腿软的根本走不了。


想必真理奈现在的情况也一样吧?而且她可比自己更加危险。


【“请让我和你们一起战斗吧!”未来不再等待,变身梦比优斯,一把将真理奈所在的战斗机夺了下来。


她在光芒中睁开眼睛,看到了梦比优斯的猫猫头。


“……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你来啦!”】


“未来,你来啦!”小姑娘兴奋地跳了起来,而还有一些人眼中竟然闪烁着欣慰的水光。


当面对怪兽近在眼前的绝境之时,奥特曼带来了希望之光——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放飞战斗机后,梦比优斯迎战贝蒙斯坦,却被对方几个俯冲,弄得滚来滚去。】


“这就叫做招不在新,管用就行。”看到贝蒙斯坦用当初对付希卡利的招式对付银红色的战士,很多人都暗自为梦比优斯捏了把汗。


不得不说,这一招确实很管用。贝蒙斯坦虽然脸萌萌哒,但是一看就很重的样子,鬼知道它为什么飞得起来,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


地面上,记者三人组正在拍摄这次的投影。


自从投影出现之后,上面就给他们派了新的任务及投影的跟踪报道。谁知现在投影都在午休和晚上下班之后出现,搞得他们上班像加班一样。


伦文看着里面的影像,突然咦了一声。


玲子一边涂口红,一边投去一个眼神:“又怎么了?”


“玲子桑,我忽然想到了一点奇怪的东西,这是鱼逗猫吗?”


“……”你还知道这是奇怪的东西啊。


【梦比优斯释放了自己的必杀技,梦比姆射线,却完全被被蒙斯坦腹部的口气吸收了,连个响都没听到。】


“……”


大家半张着嘴,一时都有些失语。


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必杀光线就是无敌的。当奥特曼放光线的那一刻,就是绝杀时刻。


之前博伽茹能硬扛光线已经让很多人都惊掉下巴了。考虑到她毕竟是前期不停召唤怪兽的幕后黑手,勉强算小半个破灭招来体,他们才勉强接受。


但就算是博伽茹扛了光线之后,也是立刻逃走。但是现在,光线居然被一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贝蒙斯坦吸收了?!


“不对,不对。”我梦整个人都跳了起来,拼命摇头。他用力地回想了一下,“之前希卡利不是也打过贝蒙斯坦吗?他发出光线之后,不是成功把贝蒙斯坦弄爆了吗?”


还没等藤宫说点什么,他就自答起来:“希卡利的光线应该和梦比优斯的不太一样。之前,他应该也是用同样的光线改变了天气……”


藤宫看到已经陷入科研狂热状态的我梦,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算是发现了,自己新上任的搭档对科研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执着,就像自己一样,心中燃烧着一股火焰。


他也不正是对于自己的研究结果太过在意,所以才中了破灭招来体的计吗?


想到这里,藤宫眼神一暗。


【局势急转直下,梦比优斯一拳打过去,手却被吸进了口气里!】


“我丢!猫猫又要被吃了!!”


“可恶,为什么谁都想啃猫猫一口啊?!”有人又想起了之前博伽茹吃猫的名场面,咬牙切齿。


【“可恶!梦比优斯他……”


“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


龙和乔治都很着急。


哲平连忙说:“贝蒙斯坦吸收攻击全在腹部,从背后攻击是有效的。”


真理奈立刻行动起来,“梦比优斯奥特曼,换我来救你了!”


背后受到攻击,贝蒙斯坦终于松开了口器。


然而,梦比优斯的手遭遇了如此重击,整个奥攻击不能,还亮红灯了。】


看到龙和乔治的表现,有些人表情微妙。


“这不是挺在意梦比优斯吗?之前表现的那么无情。”


“好啦好啦,我们都知道他们只是说气话而已。”


而真理奈的攻击成功了,梦比优斯脱困,大家才刚刚高兴了不到十秒,就看到了梦比优斯情况不妙。已经在亮红灯了。


“梦比优斯,干巴爹!一定要撑住啊!”


【有真理奈吸引注意力,龙和乔治驾驶的战机总算将弹药射进贝蒙斯坦的口器里。


口器瞬间凝固,封上了。贝蒙斯坦叫了一声,还拍了两下。】


众人:⊙▽⊙


按理来说,GUYS作战计划成功了,他们应该感到高兴的。但是这种该死的仿佛自己输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哦,这只贝鸟竟然该死的甜美!


一位XIG的高层正在陪孙子看投影,看到这家孙子被可爱的快要流口水的样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怎么说呢?整个作战到现在,贝鸟的战斗力还不是最让他忌惮的,更让他觉得恐怖的是,他居然从对方的行为中感觉到了两分可爱?!


【然而,在众人屏息凝神观察之际,贝蒙斯坦却一下就将凝固给化开了。】


“?!”


行吧,他们想多了,这又是一个明明能够靠实力,却硬是要靠可爱让他们投敌的家伙。


当然,玩笑归玩笑,他们现在心中都非常的担忧。


作战计划失败了,平行地球的防卫队要怎么对付有着可怕口器的贝鸟?梦比优斯真的能够打败这样的对手吗?


他们潜意识里总觉得,博伽茹绝对是一口一只贝蒙斯坦。但是,梦比优斯最终打败了博伽茹,却似乎拿贝蒙斯坦没辙。


【绝境中,梦比优斯回想起了希卡利临走前送给自己的骑士气息,引出那股力量,胸口多了一道v型花纹,连音乐都变得更恢宏了。


梦比优斯勇者形态,登场!


队友们看到改变了形态的梦比优斯,认出他的光剑是希卡利的,都十分惊喜。】


“等一下,原来希卡利将自己的骑士气息给了梦比优斯之后会让梦比优斯变成新的形态吗?”我梦又是震惊脸,他还以为这个的含金量就是希卡利把自己的光剑送给了梦比优斯呢,没想到居然大有玄机。


藤宫看了他一眼。


“在未来,我把阿古茹之光给了你之后,你不是也变成新的形态了吗?”而且还是两个呢。


我梦这才想起了那个梦中的内容,只是醒来之后,一切都已经远去,只剩下心如死灰的藤宫如同近在眼前。


我梦的脸不自觉鼓了起来。


“那已经不是未来了,我们的未来已经改变了。”


藤宫没有回话,只是多看了我梦几眼。脸鼓鼓的,真像莉莉啊……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逐渐奇怪起来,而另一边,其他民众已经炸开了——其中特指一些喜欢刷奇怪东西的年轻人。


“我不对劲,我一定有哪里不对劲。这是我大晚上能免费看到的吗?”


“上面的姐妹我懂你,深v什么的,我直接斯哈!”


不少男性都一脸费解地看着自己身边的女人。现在的女人到底怎么了?都变得这么可怕了吗?


不过有一说一,梦比优斯勇者形态确实有点像深v啊……


【贝蒙斯坦似乎感觉到危机,立刻冲了过来,而梦比优斯高高跃起,光剑延伸的光影,两下将贝蒙斯坦切出一个无限符号。


梦比优斯的背后,怪兽再一次炸成了烟花。】


“好耶!梦比优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赢的!”


看着解除了形态的梦比优斯飞向天际,大家又是开心得又笑又叫。


“希卡利说的果然没错,这不就用上了?他真是太大方了。”


谢谢你,希卡利。


【战斗结束后,大家坐在草坪上,都在赞叹梦比优斯的新力量。


龙随口说了一句“梦比优斯进化了,那我们呢”,被正好走过来的未来听到了,立刻郑重表示,是大家的力量击败了这只怪兽。


小好也很兴奋:“大家和梦比优斯配合的天衣无缝呢。”


“有默契,那是当然的。”龙立刻站了起来,超大声,“因为我们和梦比优斯奥特曼可是铁哥们啊!”


未来立刻走了过去:“但龙不是说不是伙伴吗?”


“啊,我没说过那样的话吧!加上梦比优斯,咱们都是GUYS的一员啊!”


在队友们的欢笑声中,画面定格在未来的微笑上。】


“果然啊,龙的形象还是太复杂了,我理解不了。”有个别人摇了摇头,不能理解。


但是其他人倒是已经摸清了龙的性格,就是一个嘴很硬的热血白痴罢了,真理奈总结的很到位。


“龙桑的嘴可真硬啊!比我家的煎饼还硬。”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空中基地里,米田队长也点评道:“龙前后态度的转变确实是太快了,简直都有戏剧效果了。”


“龙的性格还真是,热血到都有些极端了啊!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在情绪上来的时候,毫不迟疑的就对梦比优斯说重话;同样的,在现在非常激动的时候,又能说出梦比优斯是GUYS的队友这样的话。”桑原唏嘘道。


而一旁的梶尾队长撇了撇嘴:“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梦比优斯不是GUYS的队友吗?”


桑原顿时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我只是这样说而已。其实我心里也一直觉得盖亚是我们XIG的队友呢,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藏在我们当中。”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在座所有人一眼。


远在地面上的我梦打了个喷嚏,不知道是有人在说自己。


这时,一直没有参与对话的乌鸦队看到投影变化了,也不提醒其他人,直接开始吃瓜。


【哲平正在给大家介绍新的超越技术枪,其被加上了多项高端科技。


而其中“超级三连射”,则被认为是不可能做到的废物能力,因为人是无法使用空间认知能力的。


但是,乔治却说让他来使用。


与此同时,宇宙空间站检测到了新的宇宙怪兽正在迫近——帝伽茹古。】


面对GUYS的众多黑科技,大家以为自己的心早就已经麻木了。


然而,当新的超越技术出现的时候,他们的眼泪还是会不争气地从嘴里流出来。


“这还叫什么超越技术啊,研究他的人是从赛博朋克穿越过来的吧?!”


“淡定点!都说了是借助了外星人的科技,这也说得通……个屁啊!外星人到底都是群什么神仙科技啊?他们又是怎么研究透的?”


研究员都快要把自己的脑袋抓秃了,都想象不出来。


这科技树,都不知道该说他们点的高还是点的歪了,总之就是有够离谱的。


藤宫也饶有兴趣地看着投影中的超越技术抢。他研究的领域主要跟计算机有关,但是在空间和脑神经方面,也算是有所研究——之前他还自制过控制怪兽脑电波的器械呢。


至于我梦就更不用说了,他可是一直在私下自己研究能够穿越时空的机器啊!


这个投影的出现已经给他带来了大量的数据,而现在又是一个跟空间有关的科技,让他眼睛都看直了。


“等投影结束之后,我一定要跟丹尼尔议长申请拉起一个全新的关于空间领域的科研小组。”我梦原本只是自言自语,却被藤宫听到了,淡淡道:“算上我一个。”


“唉?”我梦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一想到居然能够跟自己曾经最崇拜的前辈一起做研究,他感觉浑身的热血都沸腾起来。


他想了想,还是不太确定藤宫到底是突然来的兴趣还是真的想要好好做一番研究,就试探性地问道:“既然这样,就干脆让藤宫当研究小组的组长,我来协助研究好了。”


一来藤宫是个很负责任的人,既然担任了研究的领头人,就一定会用心去做这件事。二来,这也算是圆梦了。


然而,藤宫却挑了挑眉。


“看你的样子,之前一定私下里有好好研究这方面吧。既然这样,我来给高山先生当助手也行。”


我梦如遭雷击,一时间满眼都是藤宫挑眉的样子,然后又猛地反应过来,低下了头,脸爆红,却又不知道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情绪。


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啊!







    

今天科目二总算是一把过了,连忙就跑来更新,大家等的应该不算久吧(〜 ̄▽ ̄)〜

我知道希卡利吐槽还剩下最后的新生代阶段,下一章就接上









评论(430)

热度(187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