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雾(拒绝屁股道具)

主页置顶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 41

彩蛋是在这次投影结束之后,三人小队(我梦敦子乔姬)观看艾斯•超兽专业户•肉联厂主任专场

    

【就在龙准备持续输出的时候,多拉格里却又忽然回到了鲜红的异次元空间,消失了。】


不得不说,超兽的一系列举动简直是让人目瞪口呆。


见过怪兽打不过逃跑的,没见过跑的这么利索的。


“好家伙,这个异次元空间简直就是逃跑利器啊!进去之后就找不到了。”


也有人对此表示担忧:“这样的话,GUYS不就失去了主动权吗?无法找到亚波人的地盘,也没办法阻止他们逃回去。”


一旁GUYS的坚定支持者信誓旦旦的开口:“怎么会呢?别忘了该死的黑科技有多强大,把这个所谓的异次元研究透只是时间问题。”


“放心吧,GUYS不会坐以待毙的。”


大家回想起GUYS在科技方面的累累战功,觉得确实是自己多虑了,把心放回了肚子里。

 

事实上,在行动的不仅是GUYS,我梦等对此颇感兴趣的科学家也开始了自己的尝试。


只可惜,他们毕竟隔着一个时空的距离,很难捕捉到异次元的信号,不过好在投影本身也是空间能量的一种波动,于是他们就继续开始分析起了投影。


当然,这种分析还停留在数据层面上,而不会主动出手干预,毕竟谁也不知道干预后会出现什么情况,万一它不只是投影而是“身临其境”那就糟糕了。


【一名女子踏着音乐的节奏,踱步进入指挥室,一转头,居然带着一张恐怖的假面,吓到了未来——还以为亚波人来了。


还是迫水队长认出是藤泽博士,哲平缓过神之后,也接着介绍她是“连续跳级,在20岁前就获得了异次元物理学的博士学位”的传奇人物。


摘下面具的藤泽博士自我介绍:“我是藤泽麻美。”】


新人物——尤其还是一个美女的出场,让大家眼前一亮。


“这位藤泽博士虽然有些恶趣味,但似乎是有真才实学的呢。”


“而且长的可真漂亮啊!”


底下的民众议论纷纷,但也没什么过激反应。


当然,也有少部分眉头一皱,觉得这人长的好像有点眼熟。


而此刻,XIG专门腾出来的观影室里,所有人都一脸古怪。


什么藤泽麻美?真是见了鬼了,这不就是自己身边的多田野慧队员吗?!


乌鸦队女子组第一个反应过来——毕竟那张脸实在是看多了。


“慧,你还真是恶趣味啊,居然还搞什么反应大奖,还给了龙一根棒棒糖……噗哈哈哈哈!”树莉一马当先,不客气地笑了起来。


“那,那不是我呀,那是藤泽博士——对了,平行时空同位体!一定是这样的,她跟我在本质上不是同一个人。”慧没想到这么快就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之前笑冢守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着急解释。


可恶,为什么跟自己长的一样的人会是这种性格啊?!


然而,他们都没有想到,接下来这位藤泽麻美博士还能做出更让他们吃惊的举动。


【藤泽步步紧逼迫水。“在我面前绝对不能喝咖啡。”


“明白了。”迫水连连后退,一脸心虚。】


这下,猎鹰队和乌鸦队的知情人士都默契地把目光投向米田队长。


米田队长一脸深沉,十指交叉,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反应,但是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到他眼中的凝重和如临大敌。


慧在这一刻忽然猛地开窍了,立刻解释。


“不是,虽然我也很欣赏迫水队长没错,但是那只是对于电视里的优秀人物的那种欣赏罢了。在我们的世界,我当然是最敬重稻城队长和米田队长了。”


树莉立刻反应过来,笑着拍了拍慧的肩膀,帮她一起解释。


“而且,那个世界的藤泽博士看起来更像是在跟熟悉的多年好友开玩笑呢,肯定没有暧昧的意思。”


大家都用一种诡异的“磕到了”的表情看着这两人,时不时地会心一笑。


神山队长左看看右看看,若有所思。


原来这两人是互相有好感的吗?怎么感觉自己是最晚知道的?


另一边,我梦总算发现慧和米田之间的暗流涌动,一脸懵逼。


不会吧,不会吧,我不会是最晚知道的吧?


【把队员们接连“调戏”一遍之后,藤泽博士见到了刚进来的乔治和真理奈。


她和乔治之间似乎发生了某种奇妙的化学反应,乔治居然罕见的脸红了!藤泽博士似乎也对他颇感兴趣,直接贴了上去。】


“哇哦,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吗?”一个女生眼中出现了犀利的光,新的cp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没想到乔治这种一看就是情场老手的家伙居然也会陷入一见钟情吗?”也有一些男人觉得很诧异,他们还以为乔治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呢,后面遇到真理奈,又觉得对方可能就要定下来了,没想到是他们想多了。


空中基地,所有人都在小心翼翼的用眼神交流,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自从画面中二人深情对视开始,米田队长的身上就一直散发着低气压;而等到乔治那句真命天女一出现,米田队长看着乔治的眼神已经相当恐怖了。


还有什么“只让你叫麻美”……


我梦实在是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了,满脸疑惑的开口:“但是,藤泽博士并不是慧队员啊,大家为什么这副表情?”


众人:“……”


理智上当然是知道,但是感情上很难接受啊,毕竟她们长的一模一样啊!


米田队长扯起嘴角,笑了笑。


“当然,我只是在想,女生遇到像乔治这样油嘴滑舌的男人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考虑。”


你之前不是还夸人家乔治驾驶技术好人又温柔吗?


【在两人卿卿我我的时候,真理奈受不了了,冲过来分开他们。


“干什么啊?怎么总是这样?”


队长连忙打圆场,让大家把博士带去房间。真理奈不想让乔治带路,却被乔治的蜘蛛玩具大法给吓跪了,只能在原地无能狂怒。


“可恶!”


然后一脚踹上看戏的龙的屁股。】


这一段实在是太搞笑了,很多人礼节性的同情了真理奈和龙一秒,就不厚道的狂笑起来。


“好家伙,这又是什么经典白学站位啊?()”


也有人笑骂乔治还真是见色忘义,居然拿真理奈最怕的蜘蛛来吓她。


“太坏了吧!”


“谁让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呢?”她弟弟在一旁无辜的耸了耸肩。


女孩毫不客气地打量了自己弟弟一遍:“得了吧,那至少也得是像乔治那样的,像你这样的就只会让人觉得下头。”


弟弟:QAQ


空中基地。


梶尾陷入沉思,手指摩挲着下巴,一脸深沉的问出一个经典问题:“所以问题来了——这一切又和龙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受伤的是无辜的龙啊?


敦子当然是毅然决然地……站在了真理奈这边:“谁让龙在旁边看戏的。”


米田队长没有管这边的吵吵闹闹。他也在思考自己的问题。


就在刚才,他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爱情这个无解的话题,总是会有各种各样让人无奈的情况,比如什么三角,败犬……


而像他和慧这样刚好互相喜欢,没有第三方插足的实在是太难得了。


也许,他应该早点结束暧昧期,大胆地主动朝慧走出至关重要的那一步。


至于那所谓的未来怪兽……不要紧的,在经过了那番谈心之后,他应该对自己和队友有更多的信心才对。


【基地里,哲平开始为大家介绍背景——三十三年前,妖星考拉曾在多拉格里出没的地方建立了基地(注2),想必这就是今天这只多拉格里出现的原因。


就这样,一边是乔治和藤泽博士在跳弗拉明戈,另一边是其他队友们在听哲平科普。


多拉格里被亚波人的意识复活,一直记得要完成上次没完成的程序,这就是它出现的原因。


然后队员们抬头就看到了屏幕上,两个熟悉的人正在热舞。


其他人都开心的鼓掌,欢呼,只有真理奈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XIG的其他成员都偷偷摸摸的瞄着米田队长,觉得差不多了,就赶紧移开目光,然后又不自觉的瞄过去。


怎么说呢?总感觉要不是年龄更大,更沉稳的话,米田队长可能就要变成真理奈.jpg了。


“慧你怎么了慧?!”稻城队长的惊呼声总算引来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只见慧整个人都瘫了下来,被自家队长一把扶住。


慧双目无神,似乎已经觉得生活没有了希望。


为什么长着自己这张脸的家伙会是这个样子啊?虽然她平时也喜欢跟着摇滚音乐的节奏摆动身体,但是这也太、太……


冢守清咳两声,走过去想要拍慧的肩膀,安慰一下这个同病相怜之人。但是感觉到了身后自家队长幽幽的视线,又放弃了。


我梦在同情慧之余,也在思考一个问题。


话说,自己应该不会有平行时空同位体吧?应该不会吧?


【跳完舞之后,藤泽开始讲正事。


她带来了区域限制器,可以封锁异次元。但由于它很危险,一旦泡到水里就会爆炸,使半径20公里内变成灰烬,所以只能给她自己处理。】


“什么?还有这种事?!”一般民众大惊失色,“这到底是区域限制期还是炸弹啊?”


还有看多的电影套路的少年正在分析:“我知道这种危险的事还是讲清楚比较好,但我不知道为啥,总感觉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说出来,是不是很容易被窃听啊?”


“区域限制器应该是跟空间有关的机器,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威力呢?”藤宫没有管周围的议论纷纷,只是蹙眉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如果是因为电波扰乱而导致空间碎裂的话,倒是有可能。单纯的爆炸的话……而且还是因为水……原来如此吗?


藤宫露出一个笑容。他已经知道一切了。


不得不说,这方面确实是术业有专攻,在藤宫推导出答案后,我梦也差不多想明白了。


毕竟他最近一直在研究穿越时空的机器,在时空方面也算是颇有研究了,知道藤泽博士说的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相对而言,石室指挥官虽然没有相应的理论知识支撑,但是从藤泽比较刻意的表现,他直接认定这个盒子多半是假的。


就这样,这段本应跌宕起伏十分刺激的观影,在某些人眼里,已经毫无秘密可言了。


【藤泽博士被蛾超兽的蛾子给附身了,将乔治电晕之后,直接带着盒子就走。


未来和真理奈发现昏倒的乔治,三人连忙去寻找藤泽。】


“靠,那蛾子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太吓人了吧?”有女生被吓得一个哆嗦,直接缩到男友身后。


“还有,附身是亚波人的基础技能是吧?为什么每次都要附身一个人啊!”


之前说担心会被窃听的少年也急了:“我就说了吧,不要太随意的说出来呀,不应该找一个确保不会被窃听的地方再把这种事说出来吗?坏了坏了,这家伙附身藤泽博士肯定是要让它爆炸的!”


【乔治回想起之前的话,跑到了顶楼的游泳池,被附身的藤泽博士果然在那里。


原来,蛾超兽的记忆还停留在33年前,想要破坏导弹让妖星考拉和地球相撞。


它读取了藤泽的记忆之后,知道了区域限制期的危险性,大笑着将它丢到游泳池中。】


“不要啊!”


“区域限制器——”


所有人都被这一言不合就扔区域限制器的操作给吓到了。


说好的谈判呢?就不能再多聊了一会儿吗?为什么说抛就抛啊?!


“半径20公里……糟了,这下别说是基地,恐怕周围一大片都要被炸成坑了!”


XIG的成员们也都是表情凝重。如果基地被炸的话,那么,守卫地球的GUYS力量将会遭到空前打击。


这种时候几个相对淡定的人,就显得十分显眼了。


“你们都不急的吗?”


我梦努力让自己显得比较严肃,“也许事情还有转机呢。”


稻城队长也出乎意料的点了点头:“我们要相信乔治可以阻止这一切的。”


米田队长接着道:“也或许博士还有什么后手。”


至于到底是什么情况,大家也都不清楚,只能将目光又重新放到投影上,屏住呼吸,等待着最终的结果。






    

:我查了一下,白色相簿是在98年发行的游戏

注2:对应艾斯奥特曼七八集。

因为演员梗,还有米田队长和惠的感情线,所以节奏又有些拖沓了。我下次一定要一章结束一集!


评论(379)

热度(15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